close

  有D-Link雲監控相伴,愛心無處不在
  “遠在異地他鄉打拼,家中的父母可安好?”
  “擁擠在高峰的地鐵里,搖籃里的寶貝你在想媽媽趕緊回家嗎?”
  “出差十幾天,公司里的員工工作都還自覺嗎?”
  “午餐時間,想讓同事們看看自家狗狗的神態嗎?”
  …… ……
  這些大情小事每天都會在城市的水泥森林里,在子女、父母、朋友……等各色人群之間發生。以前,人們只能任憑思緒泛濫,將對遠方的思念和掛牽變成糾結。而如今,有了移動互聯網,有了WiFi,有了智能手機,有了D-Link DCS-942L雲監控攝像機,所有的思念與掛牽變得近在咫尺,一目瞭然。
  D-LinkDCS-942L雲監控紅外無線網絡攝像機,由全球最大的網絡通訊產品提供商——D_Link研發生產,採用了現今最為領先的SOHO級監控硬件配置和手機客戶端,為用戶提供用手機隨時隨地監控、高清畫面、紅外線夜間視頻、郵件報警、SD卡存儲、零設定、銀行級安全水準,自動APP更新等全方位遠程視頻監控探視服務。
  與普通的產品相比,這款設備採用了無公害原生塑料製造,外形柔美亮麗,體現了現代數碼電子產品的審美需要。用戶購買後,一插即用,省去許多麻煩的安裝環節。在實際使用時,用戶可以通過電視、電腦、手機、平板等所有數碼視頻設備隨時隨地查看。
  最特別的是,D-Link DCS-942L與眼下最為熱門的IT應用類APP之一——mydink相關聯,因此用戶在安裝完畢後,無需像其它數碼產品那樣額外下載配套軟件,而是只需通過APP STORE等手機通用下載工具下載mydlink,然後完成註冊並登錄,就能輕觸手指,一目瞭然地查看遠程的景象。
  “買了這款產品後,我就能夠隨時看望遠在新疆的爸媽了,想他們了,我就打開手機,登錄mydlink客戶端,不一會兒,老兩口的音容笑貌就浮現在我眼前。”一位上海知情的後代介紹說:“雖然他們也算是老上海了,可因為歷史原因,只有我自己回到上海,在這裡生活工作。以前,我們只能通過每天一個電話互致問候,現在有了這個小小的遠程網絡攝像機,我就能隨時看見他們,瞭解爸媽的生活和身體精神情況了。”
  此外,這位年輕人還特別推崇D-LinkDCS-942L的紅外夜視和SD卡存儲功能。據他介紹,父母所在的地方晚上有時會停電,一遇到這種情況就會讓人著急,這時候,他就會拿出手機,一邊通過電話安慰爸媽的情緒,一邊通過這台攝像機看著爸媽,給他們解悶。而且,買下這台設備後的所有視頻內容都被這位年輕人存儲記錄下來,當作永遠的記憶。
  “等我老了,我要把這些視頻讓我的孩子看,告訴他們,什麼是世間的真愛。”這位年輕人一邊盯著手機里爸媽的身影,一邊眼含淚花的喃喃自語。
  據悉,為了方便用戶更加自如安心地使用這款產品,D-Link還創業內之先河,提供了7×24小時至高級別的服務,用戶可通過D-Link 的官網,官方微博、官方微信,4008313123熱線電話等各種途徑獲得服務支持。
  (本文源自大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有D-Link雲監控相伴,愛心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zm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