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著上人 在樹下聊了開來送給上人 自己設計的海報 得知我們要到花蓮慈濟表演的那一天起,我每天都跟菩薩祈求,希望能開幕活動和上人見面,我想唱歌給上人聽,甚至,我還夢見,我們頂著大濃妝, 在上人跟前話家常........ 2010/4/9早上8:00『弦月』先關鍵字排名是在慈小有一場巡演,中午預定要去慈院表演,所以沒有卸妝的這段時間,工作人員安排我們到精舍參觀,並且,一直連絡,希望能安酒店打工排上人接見我們,大約經過十分鐘光景,上人從開會的空檔,走到精舍外,來見我們,我們一群人就圍著上人,在樹下聊了開來~~ 酒店工作上人說 :「來慈濟表演三場,都沒有通知我,要不然我也要去看........」 我呈上事先準備好的個人檔案,跟上人分享,關鍵字排名告訴上人,我是大愛媽媽,大愛電視的資源回收廣告配音,是兒子的童音喔!上人說:「難怪,我覺得跟他很像認識嘛!」我還送一張自房地產己美編的個人海報相片給上人,我指著相片跟上人說:「因為這張是我自己設計的,所以,我自己的獨照這麼大,團體照這麼小」上人術後面膜看著相片再三確認地問我:「這是妳自己設計的 ?」並且誇獎我很讚,還鼓勵我到慈濟當志工,並親手為我戴上佛珠~~ 結束今關鍵字排名天的行程,在回基隆的火車上,我突然想起上人的法語,上人要我們時時「放大別人,縮小自己」而我送給上人的那張相片,卻是「放代償大自己, 縮小他人」哎呀!我還口口聲聲說我是大愛媽媽,竟然把上人的話都給拋諸腦後,真是懺悔啊! 德念師父和演出人員在精舍買屋前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zm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