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因天去當ㄌ一天ㄉ志工好樂鬧ㄉ氣氛 熟悉ㄉ感覺這一天還ㄅ錯昨晚太瘋ㄌ  整ㄍ沒有睡到覺 >"<最後要散場ㄌ新成屋  累ㄉ我都要先偷跑某人ㄉ叫喊聲 震ㄉ我心揪ㄌㄧ嚇靠  超像他ㄉ 嚇ㄌ一大跳害我更想跑ㄌ (大家都在看房屋買賣>"<)開始ㄌ有種想哭ㄉ衝動拜託複雜ㄉ心情拋掉拋掉  快快恢復吧貴明天又要戰鬥ㄧ整ㄍ禮拜才有休ㄌ  加油加油 !!!找房子深呼吸  下一秒又是全新ㄉ我聽到什麼話 ??? 還是假裝ㄅ知道好ㄌ或者  就這樣吧反正     我真ㄉ土地買賣沒時間玩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zm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