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的水洗花花手機套加哈姆包對~~又是這塊布又是這堆花花兒我買房子自己都看的有些厭了~~還好現在手上正在做的是我愛的雜貨小物..術後面膜可以緩解一下這麼嬌柔無力的感覺~~知道我的人就很明瞭這就不是襯衫我的tone調嘛~~哈姆包又一枚..其實我好想改成手榴彈一枚.....好吳哥窟像更貼切說..........另外這是標準的手機套款式..真的沒啥好介租辦公室紹的....只有這彈性蕾絲花邊可以稍稍說一下..我是把蕾絲倒著向買屋上縫不是平時的向下縫....就這樣子~~好像怒髮衝冠呢~~不過這粒21世紀房屋仲介花花包扣我很喜歡~~很妙很有點存在感~~這個已經送出門了..我又租屋網忘了量一下尺寸~~真是糟糕~最近忘東忘西的厲害....看新聞說有一澎湖民宿種方法可以提早篩檢出是不是會得老年失智症想來我該去做一下..燒烤預防勝於治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zm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