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十六分音符的地獄過年前的最後一次上課!前幾次教的過門都是以八分音符為基礎的組合,今天開始加入十六分音符西裝外套的組合。同樣的問題再次出現,在八分音符與十六分音符節奏轉換之間我都會失去速度。不敢相信我竟然對這兩種節奏一酒店工作點感覺都沒有。即使最近我已經幾近瘋狂的在聽幾首經典搖滾曲子,並試著抓住節奏,但顯然「聽」和「打」是天地之間禮服的遙遠。在聽音樂的時候我可以算出節奏,可是一旦開始打鼓我就完全沒進入狀況。另一個令人困擾的狀況是,基本的過九份民宿門練習是3個小節的拍子加上第4小節的變化,但往往我打過一輪後,再重新回到拍子時,就會忘記自己打到第幾個小節了褐藻醣膠。其實我應該是有感覺的,因為每當我懷疑時,果然是已經進入第4小節,所以顯然我心裡是有某種程度的感覺,只是不夠房地產明顯。平常練習時,我都是用口語數術的方式算小節,或許就是因為有數出聲所以不會打過頭,但上課的時候我都沒有數酒店兼職,所以一恍神就會打過頭。究竟是因為沒有數拍子?還是我太容易恍神了?不夠融入?亦或是,我的靈魂缺乏節奏?真該酒店經紀來杯Tequila sunrise......本週學習重點:4種包含十六分音符的基本過門本週練習重點:雙手平衡、注意聲音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zm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