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客~~我是你的過客嗎?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襯衫也許我只是你心靈上的過客~~~ 但似乎一切的一切都不重會場佈置要~~~~因為我們曾經都深愛著對方 重要的是我們都曾經室內設計擁有過 ~~~重要的是我們都曾經分享過 曾經擁有過彼此小額信貸的喜怒哀樂 ~~~曾經分享過彼此的感情世界 當你離開時九份民宿請親吻我的臉頰 ~~~當你離開時請真心對我微笑 我會小賣房子心繼續往前留意去處 ~~~我會小心思考哪裡是最佳終站 節能燈具不必無時無刻想著我的情愛 ~~~不必無時無刻想著我的對酒店工作錯因為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因為我只是你心靈上的澎湖民宿過客寫寫東西~~~請勿對號入座~~請勿胡思亂想~~~請別說土地買賣我沒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zm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